跳到主要內容區
 

綠來新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綠來新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綠來新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綠來新纖)係由陳來助董事長所創辦,陳董事長本身係為連續創業成功的創業家,同時也是各大與創業相關計畫、獎項之輔導專家。

綠來新纖公司為天來集團旗下設立之公司,綠來新纖的服務意在可分解塑膠原料市場投入研究、進行開發,並期望能取得經濟且高效的塑膠取代產品。目標在配合各國減塑計畫,提供高品質及合適價格的可分解塑膠原料,並同時讓植物廢棄物的處理有創造新價值機會。減碳與減塑是最具急迫性的全球行動!除了聯合國的宣示、各國法規禁令、企業自覺行動、貿易規範限制、環保團體推廣之外,我們認為更需要的是能有永續經濟的支持。導入智慧科技能讓生產更有效率、減少耗損;廢棄物的再利用賦予資源第二次生命;可分解材料的使用讓取自於土地的恩惠,能再回歸於土地。減碳+減塑的永續循環經濟模式將可建立。

而串聯天來集團內技術資源,將智慧科技平台,導入農漁牧業生產基地,建立循環經濟模式,亦是綠來新纖積極推動的服務項目。

成立年份 

109年07月29日

負責人

陳來助

主要核心產品/服務

研發可分解塑膠之原料。

產業類別

環保、回收製造業

→ 官方網站

公司登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