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意恩醫研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意恩醫研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臺灣於2018年3月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居家醫療用品需求攀升,為提升需求者生活品質,同時緩解照顧者負荷,意恩醫研有限公司匯集專業護理師、醫材設計師與醫藥代表之力,齊心打造醫療用品電商品牌「空中護理站」,傳遞無所不在的貼心呵護。

意恩醫研有限公司嚴選國內外優質產品,發展線上「空中護理站」與線下「空護站醫療用品專賣所」,以資訊科技超越時間和地域限制,隨時隨地提供專業、便捷的醫療用品諮詢及選購服務,為需求者及其家庭帶來更好的照護體驗,成為居家醫療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與此同時,我們致力於凝聚護理能量,提供護理人才於線上「空中護理站」與線下「空護站醫療用品專賣所」多元化的職涯發展機會,期望能助其延續護理專業,為臺灣的護理發展注入創新活力。

成立年份 

107年7月31日

負責人

鄭存閔

主要核心產品/服務

  • 醫療用品電商「空中護理站」: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通訊交易通路販售醫療器材之品項」線上諮詢及選購服務。
  • 實體門市「空護站醫療用品專賣所」:護理師提供醫療用品諮詢與販售服務。

產業類別

醫療器材批發業、零售業

 

→ 官方網站

公司登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