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虎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虎門科技成立於1980年是國內最早的CAD/CAM/CAE公司,自1992年與Ansys Inc以技術服務結盟,提供第一線技術服務和支援,以Ansys 的有限元計算經驗延伸到流體力學和低高頻電磁應用,帶動台灣上萬名的大學研究所學生進入CAE領域,每年提供超過五千名的上課名額。2014年底進入高速平行計算和雲端應用開發,透過雲端技術客戶可靈活應用軟體和建立知識平台結合大數據分析。

成立年份 

69年07月31日

資本總額(元)

新臺幣250,000,000元

負責人

林麗俐

主要核心產品/服務

擁有全國質量最優的工程分析團隊,從結構、機構、熱傳、流體、電熱、模流、高低頻電磁、RF設計、到系統模擬等,提供整合性的多重物理耦合解決方案,不僅提供全球第一的工程分析軟體,更有30多位碩博士專家組成的服務團隊,給您全面性的改善方案與服務。

產業類別

精密機械

媒體報導

2022.02.16 虎門科技布局一站式整合服務 續拓營運規模拚市占(MoneyDJ理財網)

2023.05.10 半導體、國防需求續強 虎門科技Q1獲利年增6成(自由財經)

 

 

→ 官方網站

公司登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