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力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力歐新能源股份,以新綠能科技為經營核心,致力研發鈦酸鋰電池及儲能系統,堅持以歐洲品質為標竿,打造創新的電動公車和綠能產業.

公司名稱

力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力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為世界少數擁有先進奈米鈦酸鋰電池(nLTO)核心技術的先行者。可從發展綠能科技產業的過程,同時為台灣邁向工業4.0做出產業升級的貢獻。作為政府五大政策亮點產業,更可支持「新南向政策」。

力歐新能源堅持以歐洲品質為標竿,打造創新的電動公車和綠能產業商業模式:鋰電池材料、電池管理系統、動力系統、鋁合金車體,和車載互聯網的智慧綠能車生態體系。並且以鈦酸鋰電池及儲能科技為核心,發展智慧電網解決方案,深根發展新綠能尖端技術和服務網路。

公司以矽谷型創業公司的精神,一貫的領先腳步,積極開拓海內外市場,思考車輛對人與社會的意義,進而為國人創造舒適的生活世界盡一分心力,發展為世界級的智慧綠能科技巨人。

成立年份 

105年6月23日

資本總額(元)

新臺幣100,000,000元

負責人

連崇岳

主要核心產品/服務

力歐新能源以高品質且高安全性的鋰電池,成功開發應用於電動巴士暨共享式充電站、交通號誌儲電應急系統、大型商用儲電設施與大樓備用電源、智慧停車系統等領域,以及配置車載行控、儲能平台之中央管控中心等項目。

產業類別

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

媒體報導

2020.02.11 力歐新能源共創桃園交通新局 自動駕駛電動巴士進入開發階段(CTWANT)

2020.02.11 市府與工研院、力歐新合作 發展自駕巴士分兩階段測試 (桃園電子報)

2021.12.09 力歐新能源 榮獲智慧運輸產業創新獎(經濟日報)

2022.02.15 大型車上路 智慧新法寶守護桃園(經濟日報)

→ 官方網站

公司登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