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光璨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光璨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光璨綠能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生產與銷售新功能性材料,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精良的產品,並全心全意投入在綠能科技之中,可提升台灣能源自主性,降低對於能源進口的依賴,解決能源短缺的問題,目標成為高技術性與高附加價值之本土有機材料供應商,掌握關鍵材料研發能力與製造技術,專門生產高功能性有機材料的公司。

從創新科技綠能產業的觀點,將可帶動台灣在地經濟發展,增加創業投資與就業機會;從環境永續的角度,能降低環境風險,減少空汙以及PM2.5粒子的排放,走向低碳的無核家園,保障後代子孫的環境權,同時促進國家永續發展並落實非核家園的願景。

成立年份 

106年10月17日

資本總額(元)

新臺幣50,000,000元

負責人

黃月嬌

主要核心產品/服務

有機發光二極體材料,功能性高分子製造與販售。

Fuel Cell -混摻型聚芳香醚具有優異的各項物理特性極佳,利用多苯環結構屬於高立體障礙性,具有相當多的優點。

OLED- 透過執行本計畫將可降低材料成本及售價,以便提高台灣自有品牌知名度及國際競爭力,並可協助OLED產業成本降低。

產業類別

化學原料製造業

 

 → 官方網站

→ 公司登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