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起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起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起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PULO 裝潢平台 》,致力成為台灣第一安心裝潢平台。自 2015 年起,使用行動科技解決台灣裝潢市場安心媒合不易的難題。 超過百位室內設計師、統包師傅、裝潢廠商經過PULO嚴格篩濾,提供優秀的專業服務,完成逾 2 億的裝潢金額、300 位屋主的家。

一個戀家的 App 團隊,要用自己的專長,幫助人們完成自己的家。 PULO 知道,每位專業的師傅都有值得挖掘的故事,可以成為和消費者之間的橋樑,讓彼此結為難能可貴的朋友。 PULO 承諾,打造安心裝修/裝潢服務:估價→簽約→施工→驗收→入住,PULO 站在你左右,分享喜悅。

成立年份 

107年06月25日

資本總額(元)

新臺幣9,124,744元

負責人

李信成

主要核心產品/服務

為台灣唯一真實評價的裝潢平台,PULO裝潢平台提供一條龍的安心服務,從尋找、丈量到完工,每一步提供協助

產業類別

工商顧問服務業(網路平台)

媒體報導

2019.04.20 媒合裝潢平台APP創新思維 裝潢顧問費年成交總金額6千萬(今日新聞)

2019.11.05 中山大學助校友「起家」,補助500萬當創新創業基金  (蘋果即時)

 → 官方網站

→ 公司登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