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康臨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康臨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康臨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08年,致力於整合生物、生物資訊與統計平台,投入發展最前端的實驗流程設計、創新基因檢測、多元的生物資訊分析技術、到客製化的資料呈現與報告產生,提供完整的分析服務。

本公司為金萬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轉投資子公司,金萬林企業於103年創立,公司主要進行生物技術研究及實驗用試劑、儀器代理;代理品牌有Thermo fisher scientificBeckman coulterMolecular DevicesInvitrogenProteinsimpleSARTORIUSDNASTARDiscoverXQiagenBPSIFI等,產品線涵蓋基因體相關、蛋白質分子相關儀器,試劑耗材及生物資訊軟體等。

康臨生技後續將與金萬林公司共同合作,以Illumina最大通量的NovaSeq 6000平台,可依據市場的需求,提供各式定序服務,包含提供DNA的全基因體定序及全外顯子定序服務,以及mRNA的定序服務,以滿足研究單位宏觀的基因體與轉錄體世界,亦可細看到目標基因篩選、突變位點等精細的研究。

成立年份 

108年02月01日

負責人

連子偉

主要核心產品/服務

TaqMan SNP 客製化基因分型分析服務、siRNA干擾物客製化服務、Illumina次世代定序服務

產業類別

生技產業

公司登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