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111-07-01) 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徵選啟動!

ImgDesc

 

獎項宗旨:

為促進我國產業多元創新,經濟部特設置「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以國家級榮譽,表揚產、學、研界投入「整合創新」及「跨界合作」,創造附加價值之組織、團隊及個人菁英。

獎項說明:

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共分為「組織類」、「團隊類」及「個人類」等三類獎項,獎勵對象包含企業、學術機構、研究單位、女性及青年。經濟部為鼓勵學術界研發能量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在「個人類」中特別獎勵「產學貢獻」2名,以表彰對提升產業競爭力具有傑出貢獻之教職人員。另在本獎項之組織類及團隊類,增訂「產學合作執行成效」之評分項目,以導引產學研界之組織單位及研究團隊積極運用學界研發能量,創造產學合作創新效益。

獎勵對象:

凡企業、大專院校與研究機構在人文、科技與服務的整合創新及價值創造有傑出表現,對我國產業發展具影響性、改革性及創造性傑出貢獻,足為產業創新典範,皆具備參選資格。

  • 一般企業組:依法設立登記且營運中之公民營企業。
  • 中小企業組:符合行政院核訂「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依法設立登記且營運中之中小企業。
  • 新創企業組:依我國公司法設立登記未滿8年之公司(民國104年1月1日以後設立者)。
  • 學研機構:
    • 大專院校:我國依法設立公私立大專院校之系、所或研究中心(校級或院級),具3年(含)以上的創新研究實績者。
    • 研究機構:大型研究機構之一級單位(所、中心或處等)或中小型研究機構,具3年(含)以上的創新研究實績者。

說明會時間:

本屆參選說明會自7月7日起於北、中、南、東舉辦7場次,活動採實體與線上直播方式並行,會中將針對獎項及申請流程進行完整說明,歡迎負責產學合作之單位、教師踴躍參加。

  • 相關獎項及說明會詳細資訊,請至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網站 : http://www.niia.tw 查詢
  • 工作小組服務專線 : 02-2325-6800分機 890、885、881、880
  • 傳真 : 02-2325-6816
  • 諮詢信箱 : niia-info@umail.hinet.ne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