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111-10-24) 在地青年創育坊補助計畫🔥

ImgDesc

在地青年創育坊成果發表會


走過疫情陰霾,邀請各地創育/創生夥伴一同共創美好!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五週年活動,即將在111/10/28(五)~10/30(日)盛大展開囉!

今年也首度串聯「在地青年創育坊補助計畫」共同舉辦成果發表會活動!!

 

10/29(六)下午2點也將邀請創育坊夥伴分享青年創業、在地創育成果與案例,展現在地獨有的「青實力」!

同時,我們也將於發表會後安排各位夥伴與通路商的小型交流活動,歡迎夥伴們共襄盛舉!

除了分享會外,3天的活動也會有創育坊的夥伴一同參展

報名成功的創育坊夥伴,將有機會一同參與通路商的小型交流活動唷~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11/10/29(六) 14:00-16:3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中庭/車棚展區(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013091444125388392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