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111-11-10)碳中和黑科技,第三代太陽能風暴來襲

今年絕不能錯過,重量級國際論壇「第二屆鈣鈦礦技術及應用論壇」開放報名中!

活動簡介

2009 年日本化學家宮坂力(Tsutomu Miyasaka)發明鈣鈦礦太陽能電池,轉換效率從一開始的 3.8% ,現在已超過 26%,未來可能利用低溫印刷技術

製造、甚至能製成彎曲模組,製造成本更有望降至目前的一半。全球兢逐2050淨零碳排,低碳或零碳能源科技成為各國零碳轉型發展的重點。

鈣鈦礦太陽能除了具有高效率發电特性以外,由於材料及製程特性相較矽基太陽能在應用上更為廣泛,在農業、顯示器產業、建築業、運輸交通、低軌衛星、

無人載具、航太航空及消費性電子等產業中有愈來愈多創新應用開發中。為了加速台灣的鈣鈦礦科技產業化,集結產學研資源探討可能的應用路徑圖,

本次活動為雙主軸模式呈現,並且將邀請國際重磅級鈣鈦礦產業大師現場分享!

本次論壇特色:
A. 雙主軸專業論壇 (產業應用論壇及技術論壇)
B. 17 位來自國內外業界、學界及研究領域專家從設備,材料,產線設計到各式應用創新各面向探討第三代太陽能的最新發展及趨勢。

盛況可期,只有200席,立馬手刀報名!

主辦單位

台灣鈣鈦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立清華大學

參與對象

學界/業界 : 1,500元/人  ;學生 :  800元/人 (購買學生票,當天須出示效期內之學生證)

活動地點    國立清華大學

活動日期    2022年12/16(五)09:00-16:00

網址連結
https://www.tw-perovskite.com/forum-perovskite

聯絡窗口

官方line帳號

 

 

 

ImgDesc
瀏覽數: